可以清心也

做快乐的自己

小霸王砸场记(四)

  小霸王是爽了,可是八队,青年队上上下下紧张到了极点,在外商演的通哥和二爷听见信儿打乱了原来的行程,演出一结束来不及休息一下赶忙回来!!!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(四)赶紧回去
  “是啊,问题是咱们都不知道人家是谁,怎么就唱的都能给刨了,这能耐也是够大的了……”张鹤帆自己嘀咕着。“这样,你们再把这两天的事情经过给我们讲一遍,一个细节也别落下。”
  又听了一遍经过,跟昨天视频里说的一样,可还是没有一点头绪。
  “通哥,你那边儿现在不忙了吧,我有个事儿想跟你说一下!”张鹤帆算着时间打过去电话,这青年队的事儿,怎么也得先跟通哥说一声。
  “啊,不忙了,刚散了场,这会儿刚到酒店!”杨鹤通心情一片大好,还不知道家里出了事儿,正好奇张鹤帆怎么会这个时间突然给他打电话。
  “那什么,你先别着急,我跟你说件事儿,这两天有人跑到青年队晚场闹事儿,不对,也不叫闹事儿,就只要是唱的节目吧,那人都刨,问题还是唱的比咱的孩子唱的好……”张鹤帆缓缓的把事情经过转述了一遍。
  “不是,这不是砸场子呢?兄弟,你明天受累帮哥看一下,我尽量早点赶回去,这可不是小事情!”杨鹤通听完事情的经过,吓了一脑门子的汗。
  “这个你放心,我都安排好了!”张鹤帆给了杨鹤通一颗宽心丸,可是谁给他一颗定心丸呢,他是演出部的,出了这么大的事儿,他该如何向师父交代呢?
  挂了电话,张鹤帆先停了这两天被怼的演员的场,怕在来两次这些孩子以后不敢上台了,又调了八队的两对演员先顶着。
  杨鹤通这边心里也是放不下,拿着手机愣在那里半天。
  “通哥,过来吃夜宵了,这是干嘛呢,抱个手机发愣!冯哥说你这儿打电话呢,怎么这半天!”杨九郎过来看见门没关,直接就进来叫人。
  “啊?啊,九郎啊,没事儿,我这就过去!”杨鹤通回了回神,拿着手机跟人过去。
  “来来来,人齐了,赶紧吃饭,我早就饿了!”号称吃货小王子的张云雷来了个简短的开场白,拿了个烤鸡翅吃起来。“通哥,你怎么魂不守舍的,吃啊!”
  “通哥,怎么啦?刚还好好的,怎么了这是”搭档也看出了这里有问题。
  “这,唉,我队里出了点儿事儿,那什么哥儿几个,明天我先回去,不能按原来计划走了!”杨鹤通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  “通哥,出什么事儿了,就差这两天?”张云雷扔了手中的鸡骨头。
  “有人砸场子!”
  “什么?”所有人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刚才通哥说的话。
  “是张鹤帆说的,从昨天晚上开始的,昨天没敢告诉我,今天又来,虽然他那边儿安排了八队救场,可我还是不放心……”杨鹤通把听来的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。
  “谁有这么大本事,来德云社砸场子?我倒要看看!通哥,明儿我跟你一起回去,敢在咱地盘上撒野,我倒看看是不是有三头六臂!”张云雷一是好奇这人是谁,二来也是担心自己队里这几个货摆不平这件事儿。
  两边儿都一夜无话,第二天杨鹤通,张云雷,杨九郎,董九涵一行四人改签了机票,回了北京直奔广德楼;而咱们的小少爷一觉儿睡到日上三竿,醒来以后胃还是疼的难受,不敢跟家里说,悄悄的给九力发了微信,让他晚上散场后给自己买点药送家里来。
  
  
  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