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清心也

做快乐的自己

小霸王砸场记(七)

接力棒拿回来啦,剩下的交给我啦!!!作死的小少爷被拎回家,开始了第一个节目《大上货》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   (七) 大上货
  “请吧,少爷!”张云雷打开门,站在门口,等这个磨磨蹭蹭速度比蜗牛还慢的外甥。
  “舅,我还难受,我想回去睡觉,行不行……”郭汾瑒知道自己在劫难逃,想着各种借口拖一分钟是一分钟。
  “行啊,睡去吧,回头我给你爸打电话,让怹表扬表扬你啊!”说着掏出手机,按下号码。
  “别,别惊动我爸了,我老实听话,我进去,我进去……”一听见舅舅要告诉爸爸,那还得了,识时务的安迪秒怂,立马顺着舅舅。
  安迪极其不情愿的往屋里走,临进门被张云雷又踹了一脚“麻溜点儿,别以为能混的过去。”
  安迪拎着书包垂头丧气的站在客厅当中,庆幸的是现在家里没人。
  “少爷,咱开始吧!”张云雷坐在沙发上冷眼瞪着眼前的人。
  “开,开始什么?”安迪一种莫名的心慌,他觉得舅舅不会是让他简单的认错就能过去的。
  “开始你的表演啊,咱们倒着来,从今天的开始,你不是都准备礼物了,那就大上货吧!”张云雷不紧不慢的说着,眼睛盯着那满满乐器的小书包。
  “没,没,舅舅,我的亲舅舅,您看错了,没准备什么礼物”安迪把书包里的镇纸往里塞一塞。
  “别塞了,我都看见了,都准备了,就别客气啦!”张云雷斜眼看着安迪。
  “舅舅,我错了,饶了外甥这一回呗!”安迪当然知道他舅舅要这 礼物是干嘛,装作听不懂继续撒娇。
  “赶紧的,没功夫跟你墨迹,我数三个数,这性质可就不一样了!”
  “别别别,老舅您别数了,我拿出来就是了”安迪一见舅舅有些急了,立马顺着说话。 慢吞吞的从包里拿出来原本要戏弄青年队那俩倒霉蛋儿的镇纸,恭恭敬敬的递给了老舅。
  “呦!这可是好东西啊!少爷,咱今天就使这个演吧!”张云雷在手里把玩着镇纸。
  “老舅,您就别笑话我了,我……哎呦……”说着说着话安迪就脸色发白,汗也下来了,手捂着肚子站不住了……
  “怎么了,安迪,又疼了?赶紧坐着”张云雷看着情况有些不妙,收起了要训人的架势,心疼的扶着人坐在沙发上。
  训人是要训的,可不是在这个时间,现在最要紧的是把身体调过来,长时间饮食规律的人,一时间吃的都是这乱七八糟的东西,胃不难受才怪。
  张云雷起身去倒了杯水,拿过来从医院拿来的药。“来吧,先吃药,一会儿再睡一觉,把身体先给我养好了,明天咱还得接着《闹公堂》呢!”
  “舅舅,不想吃药,不好吃,我躺躺就好了,真的没事儿……”
  “不想吃也得给我吃,你空腹吃冰激凌的时候就好吃了?你吃个火锅和烧烤不要命的放辣椒就好吃了?你不提我都快忘了,还喝酒了是不是?”
  “我……可是……那些都比药好吃……”安迪瘪瘪嘴小声嘀咕着。
  “你说什么?你敢再说一遍?别废话,吃药!”张云雷没那么多耐心哄着他吃药,直接换上了严肃的面孔。
  看着老舅不像在开玩笑,真的生气了,再加上自己真的难受,犟了一会儿,还是乖乖的把药吃了。吃完药,由着老舅夹着自己送回了房间,盖上被,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  这一觉起来,便是第二天中午,抓起手机看见好多人发来微信,逐条看过去,都是各队的队长哥哥发来的慰问短信,得,这下估么着全都知道了!
  还有一条老舅的温馨提示“我去公司开会,好好吃饭,按时吃药,下午见!”
  爬起来洗漱完毕,吃了饭和药,坐在沙发上琢磨着下午怎么跟老舅交代!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