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清心也

做快乐的自己

子不教父之过,教不严师之惰――晚起(下)

  晚起完结了,这样的小线天和小陌喜欢吗?下一个故事筹备中,多会儿更,不知道!!!
  
 圈地自萌,纯属脑洞,不可上升!!!
 圈地自萌,纯属脑洞,不可上升!!!
 圈地自萌,纯属脑洞,不可上升!!!
 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 
       晚起(下) 
   看着师父走了过来,小陌紧张的闭上了眼睛,手死死地抠住春凳腿儿。 
   “师父~”小线天跪在地上看着瑟瑟发抖的师弟觉着是自己连累了他,轻声的唤了师父,又不知道说什么。 
   “嗯?”张云雷回头瞅了一眼小线天,“不用替他求情,你先想想你自己吧!” 说完,举起戒尺,照的小陌白皙的屁股打下去,饶是第一次这样打他,仅用了八成力,十几下过后,便把身后的两团肉敲成了粉红色。 
   小陌默默的承受身后的疼痛,心里默念着师父定下的规矩,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,强忍住不叫出声来。 
   张云雷一下一下不紧不慢的打着,当五十下过后,粉红色早已变成大红,整个屁股肿起来没有一块好地方,严重的已经结起了硬块,小陌早已疼的浑身颤抖,死命的抓着春凳腿儿,不让自己掉下去,脸上的泪珠儿和汗混在一起往下淌。 
   最后的五下,张云雷填了两分力气,从上到下又一遍招呼着本就不大的两片臀肉。 
   “表现很好,规矩没有乱,起来吧,墙角站着去,好好反省反省!”张云雷冷冷的命令。 
   “是,师父,谢师父责罚!嘶~”小陌刚一起身,带动着身后的伤又疼了一下,皱着眉勉勉强强爬了起来,规规矩矩的现在墙角,不敢怠慢。 
   “来吧,说说你吧!说你屡教不改不过分吧,趴那去!”张云雷没有给他定下具体的数量,这才是最让小线天怕的,看着小陌被打成那样,心里更是害怕极了。 
   小线天看着师父盯着自己,不敢磨蹭,以最快速度完成了挨打前的准备工作。 
   张云雷晾了他一会儿,而就这等待的一会儿让小线天的害怕已经到了极点。看着小线天身体放松下来,猝不及防的戒尺雨点般的砸了下来,一口气连着二十几下把小线天疼的直蹬小腿儿,眼泪鼻涕都流了下来,嘴里哼哼唧唧的也不敢大声喊出来。 
   张云雷停了下来,用戒尺抵着发红的小屁股,“白天玩儿没玩儿” 
   “玩,玩儿了” 
   “多长时间” 
   “呜呜……就一会儿……小陌说怕您知道生气,我就没玩儿……师父,我错了……” 
   “呦,他说话还挺好使的,我说话怎么没见你听呢”说着戒尺又打了下来,小线天趴着抽抽噎噎的哭着。 
   “我错了……再不敢了……师父……我再不敢了……”小线天苦苦哀求着,貌似也没什么用。 
   “作为门长,你是怎么给小陌做表率的,就是带他玩儿游戏?睡懒觉?不练功?还得人家提醒你是吧” 
   “师父,我……我错了,您罚吧!”小线天自知自己做错了,也没有狡辩,认命的把住春凳腿儿。 
   “说过你多少次,就是记不住,规定的时间干什么就该干什么,半夜你不睡觉,早上你不起,你想干什么!”张云雷一边说,手上动作也没停,尽管小孩儿已经抖得厉害了。 
   “呜呜呜……师父……我错了……我记住了……疼……”小线天抽抽搭搭嘴里轻声念叨着! 
   又打了几下,看看孩子已经伤的不轻了,自是心疼了,却还板着脸说:“滚过去反省……” 
   两个孩子站在墙角,身后疼的厉害也不敢去揉,听见门砰的一声,知道师父出去了,俩人互相看了一眼,异口同声说了句“对不起……” 
   “姐夫,有件事儿我想跟您谈谈”张云雷来到书房,敲了敲门便走了进去。 
   “哦?有事儿?”郭德纲放下手中的笔,抬起头看着这从小看起来的孩子。 
   “是,姐夫,我以前确实太不听话了,我现在终于能理解您当时的良苦用心了!”张云雷红着脸低着头,不敢看师父。 
   “孩子,能明白就好,说明姐夫的功夫也没白下,你能有今天,姐夫为你骄傲!” 
   “姐夫,我……我爱您”说完小张老师脸红了。 
   “滚蛋~” 
   师徒俩回忆着那一段段往事,仿佛就是昨天发生的一样……
   从师父书房出来,张云雷回去看了看两个孩子,还乖乖的站在那里,那一瞬间,他又想到了他自己。把俩孩子抱回房,拿出药箱给孩子们上药,那捂着屁股不让碰,撒娇似的要好吃的,真的跟当年一模一样……
   
   
   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